CT室返回

科室现有工作人员21名,其中医生11名(硕士2名),含副主任医师3人;技师6名,护士4名。拥有先进的现代化诊疗设备,技术力量雄厚,目前科室拥有飞利浦128排256层微平板3DiCT;GE 64 排128层大宝石能谱CT;飞利浦16排CT;东软16排 CT。具有高速扫描,图像清晰,强大的后处理功能等优势。

实现了头颈部血管成像、肺动脉能谱成像、冠脉成像及一站式胸痛三联征血管成像、双下肢动静脉成像等全身血管成像;一站式头颈血管联合头灌注CT成像;肺微小结节的薄层高分辨三维成像,骨三维及泌尿系统三维成像。

为了提高临床诊疗工作效率,方便患者就医,科室承诺普通CT检查2小时可取片,血管CTA及增强检查24小时内发报告,急诊CT检查1小时发报告,脑卒中绿色通道半小时发报告,缩短了患者就诊等候时间,为临床快速诊断、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。

科内医护人员一直坚持严谨、务实的工作作风,认真钻研专业技术,在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经验,对全身各组织器官疾病的影像表现均可做出明确诊断。全体医护人员坚持“以人为本”的精神,热情对待每一个病例,以高尚的医德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服务。


在线咨询

在线咨询

预约挂号

预约挂号

门诊/出诊

门诊/出诊

科室导航

科室导航

医院微信

医院微信

医院位置

医院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