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首位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

5月8日,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个科研课题成功开题。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张佳主任、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徐勇书记出席开题报告会,科教科卢玲科长主持会议。


 4.jpg


本次入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为李珊珊博士,毕业于吉林大学,由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。会上,李珊珊博士分别就课题背景与意义、研究思路、研究内容与方案、预期目标和创新点等进行阐述。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李珊珊博士的报告,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,并就如何完善在站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。经过专家组成员的综合评议,认为李珊珊博士的研究内容意义深远、研究目标明确、方案设计可行。符合医院的研究方向,一致同意进入我院工作站进行课题研究。


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张佳主任,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。张佳主任介绍了我省博士后工作站整体发展情况和资助计划。她表示,将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给予大力支持。希望医院在博士后进站期间,能够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工作平台,确保科研工作顺利进行。


5.jpg


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徐勇书记表示,医院将借助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一重要平台,大力培养、吸引和使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。同时,还将结合自身发展需求,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,积极寻求与科研院所、高等院校合作的机会。通过对外开展合作,整合各方资源,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,以此带动医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。


此次博士后的顺利进站,为医院的科研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。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契机,积极创造有利条件,为每一位进站的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平台,并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和帮助,使科研工作结出硕果,转化为医院发展动能,更好地服务社会。


6.jpg

在线咨询

在线咨询

预约挂号

预约挂号

门诊/出诊

门诊/出诊

科室导航

科室导航

医院微信

医院微信

医院位置

医院位置